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市司法局副局长到滨海新区调研社区矫正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28 16:34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28日,天津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悦群到滨海新区调研社区矫正教育整顿工作。

    按照“四不两直”工作要求,王悦群同志先后到滨海新区司法局杭州道向阳司法所、滨海新区社区矫正中心调研指导,并对滨海新区司法局大沽司法所进行视频点名。调研中,王悦群同志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杭州道向阳司法所教育整顿和矫正工作情况,听取派驻警察工作情况报告,并与街道主管领导进行座谈。在新区社区矫正中心,现场查看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派驻干警工作情况,指导教育整顿、智慧矫正建设、五一安保维稳工作,并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询问工作中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王悦群同志对滨海新区社区矫正教育整顿工作“高站位、实责任、真查改、办实事”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刻领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继续努力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做党和政府信得过的政法铁军。三是按照教育整顿要求把握好“政治红线”“问题底线”“制度防线”“工作主线”,先行先试,在教育整顿、智慧矫正等多领域开先河,树亮点。四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把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起来,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上下一心做好教育整顿工作。

    checktaskdate=2021-04-28 16:35:39&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30 16:35:4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