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行政系统举办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4-28 16:17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28日,滨海新区司法局邀请滨海新区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薛秋艳做了题为“把握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与经验启示”的党史专题讲座。滨海新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易志主持,局机关各部室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各司法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

    讲座中,薛老师结合中国近代史,以“马克思主义为何到中国”为切入点,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和发展的历史进程进行了全方位的准确解读;深度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实际相结合,改变了中国的前途和命运的伟大创举;系统地归纳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经验启示。她鼓励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握两个大局,做好本职工作,为美丽“滨城”建设各项攻坚行动实施提供良好的法治化环境。

    最后,易志同志指出,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hecktaskdate=2021-04-28 16:34:05&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30 16:20:5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