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4-29 15:46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部署,按照新区司法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要求,4月29日,新区司法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长、党组书记刘金海同志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结合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环节中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谈心谈话等情况,从谈对教育整顿的认识、谈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谈对“三个规定”的认识等八个方面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随后全体党员结合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支部工作、个人精神状态、工作落实等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金海同志结合查纠整改对办公室全体党员提出八个字的要求。一是警示。要以案为警,以案为戒,用身边活生生的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进行深刻反思。二是规范。问题的出现暴露出我们工作存在不规范的环节和方面,要吃一堑长一智,严格落实内控机制,在规范工作的同时着重提高办事效率。三是监督。要运用多种方式进行监督,形成监督体系,每位党员都要提高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四是责任。每位党员根据各自岗位责任做到明责、落责、尽责,吸取反面典型的教训,举一反三,做到廉洁自律、担当作为。

    checktaskdate=2021-04-29 15:54:09&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30 15:49:2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