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4-30 15:45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30日上午,滨海新区司法局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海同志主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司法行政指导组组长王超同志、张巍同志到会指导,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云凤柏同志以及区委组织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会前,局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自查自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专门拟制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并报指导组和区委政法委进行审核,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局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找出的问题、存在的顽瘴痼疾、开门纳谏反馈的问题、谈心谈话征求的意见建议等进行梳理汇总,深刻剖析局党组及班子成员存在问题的原因,做到勇于剖析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在自我批评过程中做到开门见山、直指要害,主动面对问题,深挖根源。相互批评,真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揭短亮丑的效果。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云凤柏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二是抓紧制定整改清单,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坚持从严治党,抓实纪律作风建设;四是以开好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凝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

    最后,刘金海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局党组要充分运用好本次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区委具体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进教育整顿,全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hecktaskdate=2021-04-30 15:46:21&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30 15:46:2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