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各司法鉴定机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4-26 16:03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司法鉴定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习教育促进专项治理排查深入开展,滨海新区司法局组织各司法鉴定机构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以各司法鉴定机构自行组织观看视频的形式进行。学习内容为新区区委党校车剑锋博士为全区政法干警所做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开启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专题讲座视频。目前,新区6家司法鉴定机构已全部完成学习,并组织司法鉴定从业人员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司法鉴定从业人员的法治观念,强化思想引领。

    在专项治理深入排查阶段,各司法鉴定机构将继续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引导司法鉴定人主动报告、主动查纠。

    checktaskdate=2021-04-26 16:01:24&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26 16:04: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