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司法行政指导组到司法所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21 16:38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19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司法行政指导组到滨海新区司法局北塘司法所、塘沽司法所检查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指导组查看了司法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宣传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工作档案和个人学习笔记,询问了开展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学习情况、谈心谈话情况等。

    指导组结合检查情况指出了司法所在教育整顿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并形成常态,加强集中学习,多学原著,真学真悟,做到入脑入心,完善个人学习笔记,规范撰写学习体会。二是要深刻认识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性,充分进行谈心谈话,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三是要把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真心实意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司法所将认真落实指导组的建议,严格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进行查纠整改,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checktaskdate=2021-04-21 16:43:51&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21 16:47:2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