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组长调研督导新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16 17:19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16日上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组长杨文璁、副组长牛文辉、王飞及相关负责同志,就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与新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座谈,并深入新区司法局机关实地督导。

    座谈会上,杨文璁组长强调,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区司法局要认真落实“五必谈”,扎实开展好谈心谈话工作,要加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宣讲,发动广大党员干部严肃开展自查自纠。会后杨文璁一行还深入区司法局机关,详细了解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区司法局将以此次指导组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一是班子带头,全员发动,结合司法行政系统廉政风险点落实好谈心谈话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肃自查自纠。二是强化政策宣讲,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在公证、律师、社区矫正等重点领域,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取得实效。三是坚持开门整顿,主动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接受群众检验,以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checktaskdate=2021-04-16 17:18:17&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16 17:21:4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