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津滨公证处到宝坻区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发布日期: 2021-04-13 17:09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天津市津滨公证处派出公证人员到宝坻区经济开发区为天津某有限责任公司办理该企业与滨海新区某银行借款延期还款协议公证。

    天津某有限责任公司因资金周转出现问题,需对原借款合同的借款期限进行延长。在咨询阶段,津滨公证处专业细致的服务让银行及企业印象深刻,企业与银行协商后,确定由津滨公证处对双方延期还款协议进行公证。为降低企业成本,助力企业发展,津滨公证处指派公证人员前往企业所在地提供上门服务。

    津滨公证处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到达企业后详细解答双方提出相关的法律问题,明确告知双方权利义务,按公证程序指导企业与银行做好每一步工作,并于次日快速出证,高效优质的完成了此次公证工作。

    津滨公证处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切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不断巩固提高人员素质与业务能力,拓展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模式,为群众与企业解决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切实将法律服务保障大局、助力企业、惠及民生三大行动做实、做细、做深。

    checktaskdate=2021-04-13 17:14:33&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13 17:15:4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