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会同区政府办到企业走访调研落实滨城心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9 17:04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往深处走、往实处走,深入开展滨城心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7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易志同志带队,会同区政府办到天津联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现场听取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执法部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执法部门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对轻微违法行为实行“先教育规范,再责令整改,拒不整改的实施处罚”的“三步式”执法模式,多多指导帮助企业答疑解难,保持良好政企关系。易志同志表示,作为行政执法监督部门,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行政执法机关的培训指导,推动在执法过程中开展实时普法、精准普法,严格执法、热情服务,把执法寓于服务中去,让执法有“力度”更有“温度”。

    目前,新区司法局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落实美丽滨城建设任务相结合,开展法律服务保障大局、助力企业、惠及民生行动,围绕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补链强链需求,持续开展“助企、暖企、护企”行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checktaskdate=2021-04-09 17:01:36&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9 17:05: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