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到津滨公证处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3-23 15:53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23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人员到天津市津滨公证处督导检查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组人员听取了津滨公证处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公证处学习教育计划,抽查了部分公证人员的个人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询问了解学习教育环节进展情况、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等,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工作组强调,津滨公证处要紧密结合新区司法局制定下发的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完善本单位的学习教育计划,既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结合实际突出特点,把自选动作做出彩。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党员公证员要在学习教育上走在前,做表率,特别是要突出党支部书记的关键作用,带头抓好本单位的教育整顿和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广大公证人员参加开展教育整顿和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将教育整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党史学习及公证工作紧密结合,力戒形式主义,避免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张皮”,做好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坚决防止“走过场”。

    checktaskdate=2021-03-23 15:50:14&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2 15:54:0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