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到滨海新区社区矫正支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01 16:57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30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组长杨文璁、第一指导组司法行政指导组组长王超到滨海新区社区矫正支队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工作,新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强陪同调研指导。

    指导组首先了解了新区社区矫正中心建设情况,参观社区矫正中心接收报到区、指挥监管区、教育警示区,查看了相关资料。李强同志简要介绍了新区司法局开展教育整顿情况,社区矫正室负责同志介绍了社区矫正室开展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

    杨文璁同志对社区矫正室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对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典型引路,司法局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学习,做到全系统齐步走,整体推进。二是把学习贯穿始终,突出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确实把学习抓好抓实。三是重点开展自查自纠,这是重中之重,要从整体上把握好。四是走深走实,社区矫正是“刀把子”,面对社区矫正对象要用正能量控制好、教育好、转化好,共同努力做好做实今后的工作。

    checktaskdate=2021-04-01 17:02:38&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1 17:06:0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