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司法所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24 16:18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推动滨海新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3月23日,新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包片区域司法所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副局长王勇同志到北部片区的营城司法所、杨家泊司法所、寨上司法所,汉沽大田司法所,茶淀河西司法所,党组成员易志同志到中部片区新港司法所、新北司法所、杭州道向阳司法所与所长和工作人员进行座谈,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情况,包括教育计划、个人学习笔记、心得体会,询问应知应会知识等,详细了解各所工作中存在问题、困难。

    局领导在检查指导中强调,此次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增强认识,筑牢防线,完善各项档案,将教育整顿成效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推动基层司法所纪律作风、精神面貌、能力素质得到更大提升。

    checktaskdate=2021-03-24 16:21:32&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25 16:24: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