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及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3-19 17:13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19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动员部署会。滨海新区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传达了中央、市委、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局律师行业专项治理文件精神,并对新区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李强同志指出,加强政治引领,突出政治主线,开展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和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对律师工作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全面提升律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全面推进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开展全区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新时代律师队伍建设水平实现提升的有效形式,是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是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是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是对律师队伍思想政治的洗礼淬炼。要严格对标对表,紧扣学习自查、自查核查、集中整治、总结提升4个环节的重点任务安排,把各环节治理举措落细,倒排工期,压茬推进抓落实。

    李强同志要求,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在效果。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项治理结合开展,党内党外一视同仁,全覆盖、无死角。要结合律师工作实际,推动律师发挥职能作用。把当前学习教育和专项治理这两项工作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checktaskdate=2021-03-19 17:12:29&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19 17:16:0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