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3-17 17:17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16日下午,滨海新区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司法局局长刘金海主持座谈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司法行政系统指导组组长王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局“两代表一委员”、人民调解员代表、律师代表、公证员代表、司法所所长代表、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金海同志通报了新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的组织领导、任务环节、时间安排和统筹推进情况,副局长李强介绍了2020年新区司法行政工作完成情况。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和平时了解掌握情况,就提高新区司法行政工作质量、提升队伍能力素质、加强宣传培训等方面工作水平,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深入推进新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期盼和希望。

    刘金海同志代表新区司法局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要求把代表的意见建议收集汇总后及时充实到教育计划中,确保每条意见建议都要得到有效落实。同时,要始终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按照党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安排,在市政法委司法行政指导组的指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教育整顿后续各个环节、各项任务、各项要求搞扎实、抓到位,起好步、开好头,有力有序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司法行政系统指导组王超组长与代表们进行交流后指出,举办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体现了新区司法局坚持从政治高度来认识教育整顿,展现了开门搞学习教育的坚定决心,着力在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提升业务能力上下功夫,在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见成效,同心协力,不断开创新区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checktaskdate=2021-03-17 17:17:38&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17 17:20:5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