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20年度律所党支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1-03-16 16:47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滨海新区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述职会议。新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45人参加会议。

    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就本支部2020年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刻剖析了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会上各支部统一填写律师党建述职评议表,对支部党建工作和现场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新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与律师工作同步进行,发挥引领作用。二是认真做好基础性工作,尤其是党员和非党员律师的整体教育工作,减少避免投诉发生,严格规范管理本所律师。三是各类党建活动要留有痕迹,用心踏实搞活动,做真做实党建工作。四是重点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本所党组织发展壮大蓄力。五是按照支部工作文件要求,积极过好组织生活,采取大支部带动小支部,独立支部与联合支部联合党建的方式促进支部活动多样化发展。

    checktaskdate=2021-03-16 16:45:04&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16 16:48:4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