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组织女职工参观新区科技馆 创想未来,用科技点亮生活
发布日期: 2021-03-08 14:22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引导职工更多关注科学文化知识,近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工会与局妇联联合组织各部室、司法所及事业单位女职工到滨海科技馆参观,共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女职工们在科技馆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智能能源塔、4D影院、VR骑乘、宇宙漫游等多个体验项目,认真聆听讲解人员有关长征五号火箭模型、射电望远镜、智能机械手臂、智能机器人以及新动能、新材料等内容的讲解,令每一名参观者都切身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大家集体观看了球幕影院的影片“太空的奥秘”,身临其境体会到了宇宙的浩瀚无垠,影片将霍金的语录作为结束语,更是让大家感受到科学家在探索奥秘过程中锲而不舍、追求真理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局党组、工会、妇联对女职工的关爱。置身于科学殿堂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女职工的科学兴趣,普及了科学知识,传播了科学思维,弘扬了科学精神,增进了友谊,为新区司法行政工作的创新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checktaskdate=2021-03-08 14:20:43&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8 14:24: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