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召开行政执法监督考核指标体系修订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2-25 16:49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滨海新区司法局组织召开滨海新区行政执法监督考核指标体系修订研讨会,局长刘金海同志、党组成员易志同志出席会议。会上,行政执法监督室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现行行政执法监督考核指标体系的特点及施行存在的问题,并对修订稿进行详细讲解。滨海新区行政执法监督考核指标体系将根据本次研讨会内容再次进行修改完善形成征求意见稿,近日将发各行政执法机关征求意见。

    监督考核被称为“指挥棒”、“风向标”,对工作的导向和推进具有重要作用。《行政处罚法》也明确提出有关地方人民政府及其部门应当加强组织协调、业务指导、执法监督,建立健全行政处罚协调配合机制,完善评议、考核制度,对行政执法监督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通过进一步健全完善行政执法监督考核指标体系,提高考核标准的客观性和考核结果的公正性,对于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全面提高新区行政执法效能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checktaskdate=2021-02-25 16:54:01&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25 16:55:5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