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新城司法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23 16:06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2月22日,滨海新区司法局新城司法所党支部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天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李鸿忠书记在中共天津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连茂君同志在滨海新区纪委三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大家细读文件,深刻领悟文件精神,针对重要内容进行梳理理解,做好学习笔记。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展开强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特别是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对于“微腐败”支部成员都有较为深刻的认识。全体党员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微腐败”给党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深入剖析腐败堕落的原因,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感想,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和交流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秉公执纪、铁面无私、刚正不阿。以实干担当诠释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绝对忠诚。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务实工作。

    checktaskdate=2021-02-23 16:05:17&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24 16:08:1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