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开展1月行政执法案卷评查
发布日期: 2021-02-22 16:43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行政执法单位的行政执法水平,2021年2月,滨海新区司法局利用一周的时间,组织开展2021年1月行政执法案卷集中评查。

    本次评查共抽取了30余个执法主体,对照案卷评查要求和标准,从执法主体、证据收集、文书制作、法律适用、自由裁量、办理时限、案卷录入归档等方面对案件内容逐项审查,对评查过程中案卷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共出具评查意见80余次。

    案卷评查是强化行政执法监督,提高行政执法效能的重要手段。本次评查结果将通过行政执法监督平台发送各有关单位,警示行政执法人员要增强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工作意识,为今后在执法过程中补齐短板提供了参考,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和质量。


    checktaskdate=2021-02-22 16:46:26&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22 16:49:2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