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中塘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节后安全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2-20 16:21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春节假期刚过,滨海新区司法局中塘司法所组织中塘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节后安全警示教育,确保中塘镇社会安全稳定以及社区矫正工作的顺利开展。

    2月19至20日,中塘司法所对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谈话教育,树立社区矫正对象的红线意识,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行踪位置,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动态,以便日后更好的开展社区矫正工作;通过每天排查社区矫正系统手机定位和微信定位,对不按时报送定位信息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批评教育;分期安排社区矫正对象到司法所报到,确保节前节后与每个人见一面。

    中塘司法所用实际行动确保春节前后这一关键时期工作心理不懈怠、工作作风不疲软、工作标准不降低,工作成效更显著。切实为中塘镇的社会安全提供有力保障,维护者会治安,督促社区矫正对象认清自我,认真悔改,早日回归社会。

    checktaskdate=2021-02-20 16:19:40&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20 16:22: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