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中塘司法所开展携法贺新春公共法律服务进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09 16:49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春节将至,为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在大家欢度新春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使中塘镇各村村民在节日期间享受到公共法律服务带来的方便、快捷,2021年2月8日,滨海新区司法局中塘司法所联合中塘镇社会安全办、安监办在中塘镇正兴里菜市场开展了“中塘镇携法贺新春,公共法律服务进万家”活动。

    中塘司法所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本所制作的宣传彩页、宣传小礼品等,并向中塘镇村民讲解如何通过合法的途径保护自身的权益,积极推广12348法网和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倡导广大村民在春节期间采取“非急缓办、急事网办、必办约办”的非接触式方式办理公共法律服务事项。为了避免窗口现场提交,减少接触,降低风险,申请法律援助可以通过12348法网在线提交相关材料,实现材料一次备齐,解决“来回跑、反复跑”的后顾之忧,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路,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下一步,中塘司法所还将继续开展法律进企业、法律进乡村、法律进社区等相关活动,促进中塘镇村民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生产生活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checktaskdate=2021-02-09 16:47:46&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12 16:50:5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