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局长刘金海同志慰问值班干部检查值班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12 16:44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滨海新区司法局局长刘金海同志到滨海新区社区矫正一中心慰问值班干部,检查值班值守工作,通过视频会议向全系统值班值守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对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

    刘金海同志不打招呼,直接到新区社区矫正一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在入口测温、验看健康码之后,到二楼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局机关值班人员和派驻警察,对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落实值班制度给予肯定。

    随后,刘金海同志在三楼会议室用视频形式向全系统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刘金海同志指出,广大值班干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忠于职守,并代表司法局党组对广大值班干部致以节日问候,表示崇高敬意!在传统佳节之际,向全系统各位同志并通过同志们向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

    视频会议中,刘金海同志逐一听取每个司法所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情况汇报,与值班人员进行交流,对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政治站位提升到位。春节期间疫情仍然严峻复杂,新区特殊地位要求安全稳定工作不能出现半点差错,大家一定要从政治上提升认识,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工作上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二是把监管措施落实到位。对社区矫正重点人员要配置足够力量,拿出加倍精力,加强管理,摸清底数,全力以赴,一定做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三是值班值守履职到位。值班人员一定要认真落实值班工作制度,在岗在位,随叫随到,熟知工作职责、工作流程,认真做好值班记录,重要信息及时报告,对缺岗漏岗、不认真完成值班工作任务的,要依规依纪严肃处理。最后,刘金海同志代表局党组提前给值班人员拜年,给全系统广大干部及家属拜年!


    checktaskdate=2021-02-12 16:44:32&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12 16:47: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