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海滨司法所开展春节前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2-09 15:25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维护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提高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的自觉性,2月8日,滨海新区司法局海滨司法所组织召开社区矫正对象节前集中教育大会。

    会上,司法所所长对社区矫正对象的表现进行了总体点评,着重介绍了近两年在海滨司法所接受矫正人员被警告、受到行政处罚、撤销缓刑收监执行的情况,警示矫正对象要服从监管,遵纪守法。随后强调了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对象必须遵守的纪律和要求,要严格遵守日常监督管理规定,有情况及时主动向司法所工作人员汇报;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节日期间注意用火、用电和交通安全,确保过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春节。

    此次节前集中教育再次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和纪律观念。下一步,海滨司法所还将通过谈话、信息化核查等形式了解社区矫正对象思想动态,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脱管漏管的情况。


    checktaskdate=2021-02-09 15:24:13&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9 15:27:2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