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塘沽公证处“敬老月”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1-01-15 15:23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津市塘沽公证处自2020年10月13日-2020年12月31日开展“敬老月”活动,免费为年满80周岁的老年人提供遗嘱咨询、预约登记、遗嘱公证服务;免费为2020年12月31日前年满60周岁的老年人提供遗嘱咨询、预约登记、遗嘱保管公证服务。

    活动期间内,塘沽公证处累计为年满80周岁的老年人免费办理公证遗嘱14余件,为近百位老年人免费提供了公证法律咨询服务。同时塘沽公证处还以“法律知识进社区”、“老年人公证开放日”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为老年人量身定做了相应的公证法律服务。开展“敬老月”活动使老年人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公证法律知识,懂得了运用公证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扩大了公证法律服务的社会知晓率,也宣传了塘沽公证处的各项工作。

    塘沽公证处近年来每年开展“敬老月”活动,坚持以公益传播温暖,普及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法律问题、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营造敬老爱老孝老的社会氛围,用真情与付出让老年人享受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


    checktaskdate=2021-01-15 15:21:30&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15 15:24:3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