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行政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0-12-03 15:14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2日,滨海新区司法行政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海同志作宣讲报告,副局长王勇同志主持。宣讲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局领导班子,机关、司法所全体党员干部,公证处、法援中心主要负责同志150余人参加学习。

    刘金海同志紧扣主题,从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一是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是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三是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四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是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新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详尽透彻的宣讲,新区司法行政系统更加“鼓足了闯劲,提升了胆气”,对今后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要在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滨海建设上展现新作为;要在推动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上取得新成果;要在建设高水平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上迈上新台阶;要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上打造新亮点;要在深化司法行政改革增强发展动力上实现新突破;要在打造硬队伍建设新时代新区司法行政铁军上取得新成效。不断推动新区司法行政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国前列,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checktaskdate=2020-12-03 15:38:56&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3 15:29:4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