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召开律师事务所党建指导员部署推动会
发布日期: 2020-11-27 15:54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推进新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有效覆盖,做好全区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按照市律师行业党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要求,11月25日,滨海新区司法局机关党委、区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了律师事务所党建指导员部署推动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新区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强、局公共法律服务室负责同志和30余名党建指导员在主会场,50余个律师事务所通过视频连线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结了2019年以来新区律师事务所党建指导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前一阶段党建指导工作存在的不足,对相关指导性文件进行解读和动员部署。李强同志指出,律所党建指导员工作是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推进律师行业党的工作有效覆盖的重要举措。指导员要站在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到党建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律师事务所党建指导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与指导律所进行对接,了解律所性质、地址、从业人员等基本情况;二是要了解指导律所人员的入党意愿,帮助确定培养方案;三是要督促无党员所设立党的元素,联合支部律所设立党员读书角等党建阵地;四是要帮助律所解决一次公益性法律服务;五是指导员要及时与公共法律服务室进行沟通。

    checktaskdate=2020-11-27 15:57:42&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27 15:57:0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