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0-11-20 14:27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在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的热潮,11月18日下午,滨海新区司法局开展了“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新区司法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以及年轻干部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党校李霞老师从“了解背景、把握主体、牢记主线、努力作为”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为在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滨海新区司法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强同志强调,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提高新区司法行政系统讲政治的能力,通过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促进队伍建设的先进性、纯洁性,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是滨海新区司法局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以及全体党员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增强做好现阶段基层党建以及新区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hecktaskdate=2020-11-20 14:32:23&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20 14:30: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