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部署开展“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19 10:47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16日上午,滨海新区司法局党组专题学习滨海新区“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研究制定了新区司法行政系统大讨论活动方案。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落实。一是要精心组织好,按照大讨论活动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完成活动各个环节任务。二是要深入研讨好,立足“敢”、“闯”、“创”、“实”的要求,围绕“十四五”规划和改革创新,组织各部门广泛研讨。三是要全力推动好,每个阶段任务要一步一个脚印来抓,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是要表率发挥好,局领导要带头亲自学习,亲自思考,抓好贯彻落实。

    11月17日下午,活动领导小组召开新区司法行政系统“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启动大会,在全系统对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基层司法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结合新区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按照方案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完成大讨论活动。一是做到“三个结合”,要结合端正执法理念大讨论活动,结合承担的年终考核任务,结合当前各类学习培训等。二是突出任务重点,谋划好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找准问题和短板和负面清单。三是落实信息报道,定期梳理报送有关大讨论活动的信息动态。

    会后,印发了滨海新区司法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checktaskdate=2020-11-19 10:49:49&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19 10:50:5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