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促进法治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17 15:56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局机关党委关于在全系统广泛开展“学习英雄人物、弘扬抗疫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张伯礼同志英雄事迹和高尚品格,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并以此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观念,勇担当、敢作为,滨海新区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室党支部开展了相关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以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为主线,以“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英雄儿女——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专题展”等展览为延伸。特别是在抗疫精神展览中,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与抗疫有关的实物,甚至是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讲解员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海河儿女众志成城、科学防治的斗争历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抗疫中涌现的英雄人物、先进人物为榜样,真正把伟大抗疫精神根植头脑、融入血液,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战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革命精神,努力做合格党员、当时代先锋、创优秀业绩。

    通过观展使广大党员备受感动与鼓舞,不断回忆起自己参与防疫工作的特殊经历,纷纷表示要向抗疫英雄学习、向女排精神看齐、向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牺牲的志愿军战士致敬,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努力推动新区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checktaskdate=2020-11-17 15:55:01&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17 15:57: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