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0-11-13 16:25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12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副局长王勇同志以民主党派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新区司法局机关开展端正执法司法理念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党章党规要求,围绕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三个效果”统一、坚持巩固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四项目标任务,从党的领导、宗旨意识、执法理念、工作作风、素质能力、制度建设等方面剖析自身和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办公室日常工作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勇同志根据党员同志的发言以及办公室整体工作情况,提出了办公室党支部在工作中缺乏集体学习研判、一抓到底的“钉钉子”精神不足、深入基层“接地气”不够等方面的问题。

    刘金海同志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做好会前准备、会中提醒、会后整改,做到真学习、真查摆、真提醒、真整改的要求。并结合自身多年办公室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充分肯定办公室党支部今年以来工作的基础上,就下一步工作建议办公室党支部及党员在工作中要强化规矩纪律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强化协调配合意识,强化团结意识,强化主动效率意识,强化保密意识,强化安全意识,强化廉洁勤政意识,切实发挥好办公室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以及综合协调、有效保障的作用。

    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办公室党支部将全部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正确执法司法理念落实落地。

    checktaskdate=2020-11-13 16:25:09&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13 16:28:0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