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开展财务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 2020-11-12 16:22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规范有效地做好新区司法行政系统财务工作,形成办公室主导、各部室参与,衔接顺畅的财务工作体系,日前,滨海新区司法局开展全系统财务工作培训。局机关各部室、法援中心、公证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学习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财务违纪违法通报的相关文件精神;局办公室主任详细解读了局机关财务体系规范化运行机制;财务人员开展业务指导培训,分别讲解了财务专项经费申报和公用经费申报的相关事项以及各部室、各单位在报销过程中出现的重点问题。副局长王勇同志就做好财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强化财经纪律,注意财务安全。要从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懂法守纪,依法依规办事。二是要牢固树立厉行节约的意识,做好过紧日子的思想准备,既要勤俭办事,又要抓好工作落实,各部室、各单位要相互理解,相互配合,确保年底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规范财务制度,健全完善相关规定。从事财务岗位的同志要端正工作态度,按照规范工作流程,严格审核把关,筑牢财务安全防线。

    checktaskdate=2020-11-12 16:22:10&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13 16:25:0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