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港西司法所开展诚信和道德建设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10 14:35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和道德建设宣传教育,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8月10日,滨海新区司法局港西司法所联合求实社区开展诚信和道德建设宣讲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作为求实社区的普法志愿者,根据《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结合生活中的典型案例,从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美德三个方面入手,利用多媒体展开讲解。宣讲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度结合“创文”工作,将自行车乱摆乱放、垃圾随处丢弃、小广告贴满全楼等典型问题一一指出,并倡导群众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诚实守信、道德高尚的人,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蔚然成风。

    通过开展诚信和道德建设宣讲活动,不仅把诚信和道德建设融入到“创文”工作中,还调动了市民积极参加“创文”活动的积极性,为打造良好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hecktaskdate=2020-08-10 14:35:14&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12 14:37: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