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组织退役人员参观新区退役军人之家
发布日期: 2020-08-05 17:05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日前,滨海新区司法局组织退役人员参观新区退役军人之家,感受区委、区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收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新区退役军人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协会副秘书长李利祥同志全程陪同讲解,详细地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整体结构布局和有关各室内部设施:荣誉室、书画室、阅览室、活动室、信访室、谈话室、医疗室等。重点观看了荣誉室、“老兵书画摄影”作品展。通过丰富的书画条幅、荣誉图片资料、军备实物模型等,较好地展示了各年代老兵荣誉、书法绘画艺术等风采,不时唤醒大家对往日军旅生涯的回味,普遍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新区司法局退役人员一致表示,永葆军人本色,发扬部队传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工作实绩回报党和人民的培养,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checktaskdate=2020-08-05 17:13:25&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5 17:15:5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