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新北司法所开展民法典和文明条例普法宣传
发布日期: 2020-08-04 17:00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营造辖区浓厚的法治氛围,提高居民法律意识,打造《民法典》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强大宣传声势。日前,滨海新区司法局新北司法所在诺德名苑社区开展民法典和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普法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新区法治政府建设培训班的学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下起了一场淋漓的夏雨,但大雨丝毫不影响居民参加普法宣传活动的热情。活动开始后,新北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法治班的学员向现场居民发放法治宣传材料和法治宣传品,加深了居民对《民法典》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认知。活动中,很多居民与法治班中具有法律专业背景的学员就所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交流,法治班学员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法律意见。

    此次活动,提高了《民法典》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在居民之中的知晓率,切实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法律素养,同时为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添彩助力。

    checktaskdate=2020-08-04 17:02:25&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5 17:04: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