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集中收看“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0-07-29 15:52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29日下午,按照市司法局部署要求,滨海新区司法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通过人民网在线集中观看“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2020年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报告会上,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主题,紧紧围绕《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民法典》的体例、特点和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课。

    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切实加深了对民法典重大意义及主要内容的理解掌握,不断增强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下一步新区司法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渠道、多形式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同时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不断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水平,以保证民法典有效实施作为重要抓手推进我局各项工作开展。

    checktaskdate=2020-07-29 15:53:24&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31 15:56:0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