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塘沽司法所开展《民法典》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8 15:10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引导广大居民充分认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做好民法典的宣传、阐释及普及工作,7月28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塘沽司法所邀请瀚洋(滨海)律师事务所刘健律师在雅苑社区开展民法典知识讲座。

    刘律师为居民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民法典》的相关知识,列举了与百姓生活和工作息息相关的事例,生动形象的向居民展示了民法典的应用实例。活动现场,多位居民分别向律师咨询了涉及房屋买卖、继承、赡养、物业纠纷等相关问题,刘律师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使居民了解了更多的法律法规知识及相关政策。参与本次讲座的居民纷纷表示,能在家门口进行法律咨询,跟着律师学习法律知识,真是要感谢政府推出的公共法律服务这项惠民举措,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一直搞下去。

    此次民法典讲座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使社区居民增强了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

    checktaskdate=2020-07-28 15:14:05&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30 15:16:3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