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召开公职律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7-23 16:28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充分发挥公职律师职能作用,7月22日上午,滨海新区司法局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局公职律师座谈会,副局长王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本局17名公职律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勇同志结合司法部、市司法局《关于在律师队伍中开展违规兼职等行为专项清理活动的通知》要求,强调公职律师一定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实事求是,不走过场,进一步规范执业行为。王勇同志对公职律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夯实专业基础,提升法律专业素养。积极参加相关培训与自学相结合,保持学习自觉性,合理分配工作与学习的时间。二是通过执业活动,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在文件法制审核、参与人民调解工作、接待群众来访、接待法律咨询等工作中,运用法治思维,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三是集思广益,创新公职律师服务方式。就如何更好发挥公职律师作用,向全局公职律师征求意见。

    checktaskdate=2020-07-23 16:42:07&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3 16:43: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