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小王庄司法所开展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2 16:24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增强辖区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7月22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小王庄司法所联合镇反邪教小组,在小王庄示范镇华旭广场组织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悬挂宣传布标,为过往村民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手册,讲解反邪教知识,直观地向辖区村民阐述邪教与宗教的本质区别,倡导村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认识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提高辨识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本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布标2条,发放宣传卡包、手提袋等400余份、宣传材料400余份,当场解答群众问题1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村民对邪教组织危害性的认识,有助于帮助村民提高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反邪教氛围,筑牢了防邪反邪防线,进一步促进基层的和谐与稳定。

    checktaskdate=2020-07-22 16:26:11&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3 16:27:5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