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古林司法所召开人民调解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 2020-07-22 16:21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强化人民调解工作,夯实古林街人民调解工作基础,提升调解员队伍综合素质,7月22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古林司法所召开人民调解工作推动会,来自辖区26个调委会的司法调解专干以及村居法律顾问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司法所长介绍了上半年古林街人民调解工作的总体概况,分别就“津调通”APP操作技能、人民调解方法技巧、依法依规依情调解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对今后村居关于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细化要求和量化指标、完成时限等进行布置。古林街调委会主任对各居村的人民调解工作进行点评,并要求居村专干认真学习调解业务知识,熟练掌握案件平台录入技能,努力提高做好人民调解工作的本领。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窦克栋同志就进一步抓好古林街人民调解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人民调解员认真对待本职工作,带着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服务于民,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本次人民调解工作推动会不仅讲解了人民调解相关知识,而且主动适应形势发展变化,培训了新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古林街人民调解员的业务素质。

    checktaskdate=2020-07-22 16:22:42&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3 16:24: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