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新北司法所党支部与港西海滨司法所联合党支部开展互比互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9 16:20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9日,滨海新区司法局新北司法所党支部与港西海滨司法所联合党支部开展互比互学共建活动。新区司法局基层党总支书记赵恩刚、海滨街分管领导刘学茜、新北街副主任李武满出席活动,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新北司法所党支部书记徐怡同志首先就新北街人民调解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分五个区域对新北街人民调解中心的软硬件建设和工作机制进行了实地介绍。随后,双方支部党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就如何实现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以党支部活动为契机,通过实地互比互学,交流业务工作,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发展、共促进。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到晓镇家园社区,实地了解法治文化广场对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的法律素养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新区司法局基层党总支书记赵恩刚同志高度肯定了这种互比互学共建机制,希望能够通过互比互学,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发现问题与不足,促进双方共同进步,不断打造新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品牌和亮点。

    checktaskdate=2020-07-09 16:35:39&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0 16:37:4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