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大沽司法所召开2020年中期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 2020-07-08 15:17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总结上半年工作,激发司法所工作人员以及各社区工作者的干事热情,推动下半年工作更好开展,7月8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大沽司法所召开2020年中期工作推动会,司法所全体成员以及各社区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

    司法所长总结梳理了上半年工作,对各社区在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新颁布的社区矫正法,社区作为社区矫正工作中重要的社会力量,要承担起相应的职责。二是要继续重视人民调解工作,加强排查,及时化解民间纠纷,同时提高“津调通”案卷录入率。三是做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利用好居村法律顾问这个优质资源,同时做好监督考核工作。

    随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等具体工作以会代训,重点讲解如何使用“津调通”更快的录入人民调解案卷,调解协议书的制作要求,如何更好利用居村法律顾问做好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等工作。会议最后进行了2020年公共法律服务考核工作的初审。

    checktaskdate=2020-07-08 15:18:50&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9 15:20:4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