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新城司法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6 11:06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司法行政干警更好的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滨海新区司法局新城司法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强队伍,支部书记宣讲党课。支部书记赵建波同志结合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以“在疫情大战大考中汲取智慧提升本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基层司法行政队伍”为主题进行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宣讲。要求全体干警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争做信念坚定、忠诚干净、担当尽责的基层司法行政标兵。

    二是学榜样,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积极开展“学抗疫精神、争滨海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了单玉厚、张世林等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坚守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敢于担当、恪尽职守的昂扬斗志。全体党员深受感染,纷纷表示,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我,鼓舞干劲,保卫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三是学理论,开展党建知识竞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知识竞赛活动。通过采用现场抢答形式进行答题,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民法典》《社区矫正法》加深了理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守初心,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党旗,在赵建波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满怀激情,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通过系列庆祝活动,新城司法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光荣传统,汲取榜样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坚韧品质,发扬奋斗拼搏的实干精神、忘我投入的奉献精神,为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

    checktaskdate=2020-07-06 11:10:49&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7 11:12:4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