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多种形式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2 10:41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滨海新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开展党课宣讲。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规党纪,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带头深入分管部门、所在党支部进行党课宣讲,有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本色。

    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七·一”期间,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抗疫精神、争创滨海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以观看视频纪录片、学习表彰文件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单玉厚等5名同志的抗疫先进事迹,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党员带头争先锋、为新区司法行政事业贡献力量的浓厚氛围。

    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结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积极组织党员以志愿服务队形式开展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新区司法局团委以“志愿汇”平台为媒介,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共有47名青年干部加入;全局机关干部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每日在轮值路口劝导机动车和行人文明出行;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区司法局多名党员干部继续坚守在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不畏酷暑,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6月30日,新区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分两批,深入大港、汉沽区域对“万名党员联万户”结对帮扶的13名困难群众进行慰问,了解其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送去新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关心和节日慰问品。

    checktaskdate=2020-07-02 10:43:02&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 10:45:3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