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塘沽、大沽司法所联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1 10:07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滨海新区司法局塘沽、大沽司法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一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党课宣讲。6月30日,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国良同志进行了题为《聚焦两会十个“一”,读懂习近平的两会时间》的党课宣讲,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10人参加。课程从“一条宗旨——为人民服务、一种力量——蒙古马精神、一个告诫——保护生态环境”等十个方面,结合案例,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更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后,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取得良好效果。

    二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抗疫精神、争滨海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以观看视频纪录片、学习表彰文件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单玉厚等同志的抗疫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坚守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敢于担当、恪尽职守的昂扬斗志,激发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担重任,创佳绩。

    三是开展一次党员奉献日活动。严格落实党组织到驻地、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双报到”制度,落实“党建+服务基层”,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基层党建共建单位大沽街道安阳社区开展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捡拾垃圾、覆盖垃圾桶、清理绿植,助力新区“创文”工作,真诚帮助和服务群众。

    checktaskdate=2020-07-01 10:11:59&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 10:14:0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