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新河司法所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29 14:56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做好《民法典》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6月28日,滨海新区司法局新河司法所在南益社区开展《民法典》宣传讲座活动,近40位居民参加。讲座邀请了公共法律服务法律顾问段克文律师主讲。

    讲座挑选了与居民生活最贴近的婚姻、继承两部分进行介绍,段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的为大家进行讲解,居民听得十分认真。在讲座结束后,段律师耐心的回答了居民提出的婚姻家庭、继承、物权等方面的法律问题。最后律师强调,当居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要积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有效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维权意识和法律素质,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知法、用法氛围。活动深受居民的欢迎,并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checktaskdate=2020-06-29 15:00:19&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30 15:02:2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