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司法局召开《天津市滨海新区行政检查暂行办法(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6-25 16:30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24日,滨海新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天津市滨海新区行政检查暂行办法(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邀请新区企业代表和各行政执法部门,围绕《天津市滨海新区行政检查暂行办法(草案)》的起草修改工作进行座谈。滨海新区司法局局长刘金海、党组成员易志出席会议。

    座谈中,刘金海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暂行办法的起草背景和区委、区政府关于规范全区各行政执法机关行政检查行为,为新区广大企业减负担、树正气、激活力的主要精神和工作思路。行政执法监督室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暂行办法草案的主要内容。

    驻新区的央企、市属和区属国企、外企、民营企业代表结合新区营商环境、企业发展和当前行政执法对企业的影响谈体会、提建议;各行政执法机关分管负责同志结合本领域、本部门执法工作实际和优化新区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新区司法局将进一步梳理汇总以上意见建议,在暂行办法修改中应纳尽纳,为下一步该暂行办法的出台奠定坚实基础。

    checktaskdate=2020-06-25 16:30:41&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28 16:32:4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