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古林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23 16:01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禁毒宣传教育的广泛性、普及性、渗透性和影响力,6月22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古林司法所联合街综治办在海河阳光爱心家园等多个场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现场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免费解答群众咨询,向居民讲解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传播途径等内容,引导居民自觉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活动现场共派发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司法所在禁毒宣传教育中的积极作用,让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为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checktaskdate=2020-06-23 16:01:15&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24 16:03:2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