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小王庄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22 17:14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工作的全面开展,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提高在校师生禁毒拒毒意识。6月22日,滨海新区司法局小王庄司法所联合小王庄派出所、社区戒毒工作站在小王庄中学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了禁毒宣传读本和带有禁毒宣传标语的漫画彩页,旨在引导学生树立自觉抵制毒品的观念。小王庄派出所民警向学生们展示了毒品仿真盒,讲解了毒品的种类、识别毒品的方法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通过互动问答进一步巩固禁毒知识,促进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真正做到识毒、防毒和拒绝毒品诱惑。活动的最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钟南山院士禁毒公益宣传视频和禁毒专题教育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在校师生对毒品的认知和拒毒防毒的意识,在校园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checktaskdate=2020-06-22 17:15:43&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23 17:17: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