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新村司法所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17 16:06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推动民法典实施,更好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更好保障人民权益,6月17日,滨海新区司法局新村司法所在草场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居民30余人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宣讲活动中,澄松律师事务所郭律师详细介绍了民法典的颁布历程及意义,并就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见义勇为免责、小区共有场所收入归属、禁止高利放贷、保护个人信息、守护“头顶上的安全”等7大亮点逐一讲解,引导党员、居民养成自觉学习运用法律保护自身权益的习惯,提高居民运用法律解决问题的能力,并鼓励大家做好民法典的宣传工作。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提升了党员、居民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法治素养,为在全辖区更好的宣传普及民法典、促进社区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氛围。

    checktaskdate=2020-06-17 16:06:50&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18 16:09:0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