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中塘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禁毒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20-06-15 15:47      来源: 滨海新区司法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在国际禁毒日前夕,为让中塘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进一步了解毒品危害,提高大家禁毒、防毒、识毒能力,6月15日,滨海新区司法局中塘司法所联合中塘镇社会安全办,开展了针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禁毒知识宣传讲座。

    讲座中,司法所所长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图片,详细地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防范措施,直观而生动地向社区矫正对象宣传毒品危害相关知识,告诫他们要谨慎交友,不轻信谎言,不进入治安复杂场所,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

    通过此次禁毒知识宣传讲座,使中塘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更加深刻地认识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极大危害,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积极改造自我,早日重返社会。

    checktaskdate=2020-06-15 15:54:44&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f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16 15:57:0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